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客源網租屋就找
明日黃金屋

首頁  •  movinghouse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下水道疏通的方法

發言人:李先生


我們在家裡最長遇到的問題是什麼?當然是下水道問題啦!有很多人在使用地漏的時候常常會不小心把生活垃圾衝入下水道,這樣就會有可能造成下水道堵塞。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我們常常會花錢請師傅來下水道疏通,那麼這些專業師傅是怎麼疏通的呢?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相關內容。





下水道疏通


 





是什麼原因引起下水道堵塞的?


 


  如果是廚房下水道堵塞,那麼常常是由倒入的殘羹剩飯造成的,所以我們在平時洗碗洗菜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把這些東西沖入下水道。


 


  遇到上面問題的時候我們應該怎麼解決呢?有很多人都推薦水道疏通劑。有很多人表示這款產品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產品了。它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問題疏通起來特別有效。這款產品最常出現在飯店,參觀等地方。而且用這款產品不會損傷下水管,成本也特別小。


 


  下水道疏通有哪些方法呢?


 


  圓木疏通下水道法:這個方法先找一根和下水管差不多的圓木棍,查到下水道裡面,然後放一定量的水,然後再上下抽查木棍,利用木棍差生的吸力和推力來疏通堵塞的下水道,這個方法可以算簡單有效的了。


 


  綠色方法:先向下水道倒入一杯洗衣粉,然後加入3 杯熱水,再到一杯醋。





 一般商店裡面都有出售的疏通器,買回來之後可以折彎一些,然後一邊放水一邊疏通,這個方法需要每個一周反復一次。這麼做可以及時的減少平時流入下水道的擁堵之物,減少下水道堵塞的頻率。


 


  用皮塞子的時候一定要先給下水道裡面放水,放滿之後把皮塞子放在裡面用力壓下去,最後猛的一拉,突然形成的吸力就會推開堵塞下水道的雜物。如果這個方法不行小編就要建議大家去找專業人士來解決這個問題。





下水道疏通


 


上就是幾個方法就是用來疏通下水道的方法了,相信現在大家對這個問題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我們在遇到下水道堵塞的問題的時候就要判斷一下是什麼東西堵住下水道了,可以通過上面小編介紹的幾個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這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費用支出。





  • 贊助網站       

    防水抓漏工程外包網
    防水抓漏接外包,現在有更簡單的方法,可輕鬆找防水抓漏案件,幫你拓展業務,省時省力省成本‎
    輕鬆接案網
    加入輕鬆接案網,讓你輕鬆賺大錢,加入免會員費,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
    通水管馬桶、包通、抽水肥,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立刻為您解決問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