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式拆除工程:廠房拆除、房屋拆除
裝潢拆除、機械拆除及廢五金回收買賣。
窗簾壁紙環保投藥無汙染,專業技術有效對抗惱人老鼠
全面守護您!價格公道實惠,請速洽!

首頁  •  movinghouse 論壇 • 保險資訊     • 

設定目標--相信自己會成功

發言人:曾小姐


從淡水到木柵貓空的捷運上,我抱著小小班的弟弟說:「爸爸跟你說個故事。木柵是我們今天的目標,我們來把它切成三段:第一段先搭淡水線到台北車站,第二段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第三段再轉木柵線到動物園。只要弟弟把每段都完成後,我們就到終點站木柵囉!」「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咪講的故事!」顯然弟弟對我給他的機會教育並不捧場。





目標要遠大

「雞籠有食湯鍋近,蒼鷹無糧天地寬!」決心投入業務工作的人,肯定是有想法有勇氣的真英雄,一番豪情壯志下的目標肯定是遠大的!晉升百組人力千萬年薪的業務主管,關鍵技巧就是目標的設定與管理。



目標設定與管理?

以公司的業務制度為本,訂出業績人力及晉升計畫表,我們可以把成立營業處的標準訂為目標,例如五年內成立30組1200 FYC的營業處,實現目標的過程還要注意以下幾個秘訣:



秘訣一、相信自己會成功

相信自己會成功!業務銷售沒有絕對的模式,了解自己的特色與優勢,複製業務主管的成功經驗,成功機會當然比較大。



秘訣二、目標必須可行,否則會因挫折而放棄

「希望美國總統歐巴馬成為我的客戶?!」不切實際的目標容易讓自己產生挫折而放棄!一隻愛吃蘿蔔的懶惰驢子,主人騎著牠卻怎麼也不肯往前走,於是主人在驢子前方掛著一條蘿蔔,驢子看到眼前一步之差的蘿蔔,就開始不斷地往前走。一個有機會實現的目標,會產生動力與成就感,激發出更大的力量去達成。


秘訣三、專注短期目標,長期目標就會實現

實現目標的過程很長,不容易感受到時間的急迫性,往往到進度遠不如預期時才選擇放棄。不如先把目標按「年」分成幾個階段,專注每個階段業績人力短期目標,成立營業處的目標自然就實現了。美國大聯盟日籍好手鈴木一朗給自己的目標也只是每場擊出一支安打,但每季都能完成兩百支以上安打的好成績。



秘訣四、記錄達成進度,隨時調整腳步

實現目標的過程要用「達成率」寫日記。如果業績目標十萬,而實際僅達成八萬時,或者人力目標五組,而實際僅達成四組時,就代表「達成率」偏低。此時可別洩氣!停下腳步,重新修正各階段目標,調整腳步把落後的進度補上,目標自然就會迎頭趕上!





從第一步做起,設定目標,相信自己會成功!





  • 贊助網站       

    保險公司
    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通通幫您規畫好!
    保險諮詢網
    維護本身應有權益,選擇最適合自己且最有,利的保險方式,同時讓您家人得到安心保障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汽機車強制險、旅平險線上24小時投保,意外、醫療、壽險及保險理財

  • 發言人:曾威廷

    我推薦我的保險業務員給你,

    之所以會推薦給妳的原因是

    他除了會站在客戶的立場想

    以客戶負擔最少但卻最大保障與穫利範圍內的保單商品

    為妳規劃外,仍會不定時定時關心妳的保單獲利價值狀況

    如果妳想選擇保險業務

    他會是個可信賴的業務員,而且因為已在心光幹了10幾年了

    所以也不用擔心妳的保單成為孤兒保單


    提供給你它的連落資料,若妳有相關保險上的商品資訊

    可與她取得連繫:

    這位保險專員的服務網址: http://www.worth.com.tw/


     



    發言人:陳立珍

    你可以到這網站輕鬆估價網有有數家保險專員

    可以輕輕鬆鬆諮詢,何必浪費太多時間在尋找保險專員

    十多個保險專員同時線上諮詢,精準諮詢,諮詢最容易,給你最專業的規劃,消費不吃虧


    輕鬆估價網: http://www.questions.com.tw/

    保險線上諮詢填寫: http://www.questions.com.tw/cdform/send10.php


     



    發言人:小小

    146



     共 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