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movinghouse 論壇 • 保險資訊     • 

讓客戶愛死你的五大步驟

發言人:阿傑


2007121016207184_2.jpg 


在陌生環境中(聚會、派對、聚餐等),如何快速成為別人眼中喜歡的人,甚至在當中發掘業務的機會,以下五個步驟,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客戶,你都可以加以運用;但我不建議你把它們當成「方法」,而是應該將它們視為自己的「基本態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只要維持久了,朋友自然就會愈來愈多,客源也會主動浮現。


1. 保持「最開放」的態度:人的意識型態分為兩種,一種是內縮的意識型態,一種則是外顯的意識型態。意識型態內縮的人,比較容易進入內心對話,對外在事物缺乏好奇,不會隨時注意四周發生了什麼事情。在人群中,大家很容易忽略他的存在,他跟別人也很少有互動。


意識型態外顯的人,對於周遭事物永遠都十分好奇,無論是看到新鮮事、接觸新朋友、觀察一件事情如何發生等等,這類型的人永遠散發出親和的特質,大家很自然就會注意到他的存在。


想要在銷售中進一步增加影響力,你必須學習外顯的態度,讓自己永遠保持開放,對客戶永遠保持好奇,讓客戶樂於跟你交談及相處。


2. 敞開心胸迎向客戶:想要讓一個人對你非常有好感,甚至變成你的準客戶,你就必須先敞開心胸,把你的心向著對方。你的內在狀態,往往會影響外在散發的感覺,如果你能發自內心將客戶當成朋友,他一定感受得到,而且會覺得跟你在一起很輕鬆。如果你永遠只把客戶當成客戶,而不是朋友,你們的交流永遠只會圍繞在價格的高低而已。


3. 與客戶的眼神交會:當你進入陌生的環境,能夠保持開放的心態,並且將對方當成朋友之後,你要開始與對方的眼神大量交會,經過時間的醞釀,讓對方對你的眼神產生熟悉感,甚至像情人間相處那樣輕鬆愉快。


我觀察過很多業務員在做銷售時,介紹詞講了老半天,眼神卻都「定」在自己的產品上,而不注視客戶的眼睛。這是絕對錯誤的作法,不但缺乏基本禮貌,而且在顧客眼中毫無誠意可言。


4. 把「微笑」當成語言:在眼神交會時,你應該同時讓對方看見你在微笑,而不是把眼神移開或面無表情。一個人是否懂禮貌,以及重不重視對方,我們可以透過眼神的注視與否來判斷;但若要展現出真誠的善意,則必須由微笑來表達。


5. 開口打招呼:光是點頭微笑,一名業務人員是做不成生意的。想要讓客戶對你有難以抗拒的好感,你一定要用語言表達出你的親和力。只要你真心在乎客戶,把客戶當成朋友,不需刻意的舉動,他也能夠感受到你的誠意。





  • 贊助網站       

    保險諮詢網
    維護本身應有權益,選擇最適合自己且最有,利的保險方式,同時讓您家人得到安心保障
    醫療保險
    透過專業壽險諮詢,規劃個人醫療保障的保單可供選擇。
    保險公司
    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通通幫您規畫好!

  • 發言人:劉文彬

    我覺得只要肯花時間回答您的問題的業務員就是認真、優秀的好業務員,至於專業與否那就必須用您睿智的眼光去選擇,相信您自己的眼光、執著您的選擇,相信聰明的您一定可以找到您心目中優秀理想的業務員。

    建議多參考幾家喔


    我推薦您專業的保險業務

    我之前認識了個不錯的保險業務


    他的服務態度都蠻好的 而且也講的很詳細


    像我不懂保單內的名詞 重大燒燙傷、還是什麼實支實付等等


    他們都很熱心且有耐心的回覆我 而且會根據我的預算及需求去規畫我的保險


    我是強力的推荐他們 我表哥的兒子也是給他們服務的




    這位保險專員的服務網址: http://www.worth.com.tw/


     



    發言人:林彥郁

    你可以到這網站輕鬆估價網有有數家保險專員

    可以輕輕鬆鬆諮詢,何必浪費太多時間在尋找保險專員

    十多個保險專員同時線上諮詢,精準諮詢,諮詢最容易,給你最專業的規劃,消費不吃虧


    輕鬆估價網: http://www.questions.com.tw/

    保險線上諮詢填寫: http://www.questions.com.tw/cdform/send10.php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