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 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歡迎洽詢 | 拆鐵皮屋、拆廠房、大型廢棄物清運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
| 搜尋: |
|
※ 分 類 搜 尋 ※ |
|
| 主題 | 發言人 |
| 請問一下永慶房屋 | 梨子 |
| 信義面試 | summer |
| 如果實價登錄後,房價會賣不高???? | 該現在賣房子嗎 |
| 心情很不好 | 小珍 |
| 公司行號 一定要設立在商業用地嗎??? | 敝姓林 |
| 討論一下做房仲的你們在下雨天都在什麼事 | 老新手 |
| 房屋跟仲介成交後 請問買賣雙方可以互留電話嗎? | 新氣象 |
| 仲介悲歌 | 拉拉 |
| 永慶和信義那個比較好 | 迷途人 |
| 請問新北市三重區附近有哪家房屋仲介缺人 | 陳勁 |
| 請問台中地區的仲介工業地問題 | 路人甲 |
| 好戲正要上場,泡沫終於開始破啦! | 巷子內 |
| 貼小蜜蜂的要小心了..已有人被罰30萬! | 環境保護員 |
| 請問跟朋友合夥房地產投資獲利該如何分配比較公平? | 無眠 |
| 驚悚!三月房市創十二年最慘紀錄!台灣房市確定進入長 | 夢中人 |
| 房仲的黑暗面真實上演 拍謝因為有人說字太小 ~" | 阿霖 |
| 房仲業的劣質生態 | 小強 |
| 高雄房仲新人經驗分享 | 小宇 |
| 有什麼跡象可探知同業假買方踩線? | 路人乙 |
| 簽約了 | 無奈 |
| 年薪百萬房仲業者真的太膨風了 | 大頭 |
| 好猶豫阿ˊˋ | CT |
| 大家提供一下,避開奢侈稅的辦法 | 帥過頭 |
| 永慶做半年都沒冒泡誰可以教一下 | 菜鳥 |
| 做仲介收入比以前多的有幾個? | 高雄人 |
| 客人嫌房貴應對方法 | 台北丫政 |
| 高雄仲介要年收百萬容易嗎? | 高雄人 |
| 信義房仲個人年成交金額4億的高手 | 劉冠中 |
| 疑惑? | ven |
| 可以這樣剝了又剝、剝了又剝、剝了又剝嗎? | 切心 |
| 信義房屋不跟投資客往來??是真的嗎 | 阿佑 |
| 給一些不知道該不該撐下去的人 | 路人甲 |
| 大型店頭都怎樣管理人員的呀??? | 甲乙丙 |
| 各位大選要投誰? | 阿票 |
| 我想開仲介公司,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 | 晏仔 |
| 天啊~高專店都沒年輕人了!!!!! | 命運 |
| 房仲業有錢途嗎? 請各位前輩們指教~ | 東風小強 |
| 北市市場又變冷清了.大家有感受到嗎 | 老鬼 |
| 發現有人不動產營業員過期 請問要去哪邊檢舉 ? | 王小姐 |
| 有良心的仲介應該是不會騙你簽專任 | 新手 |
Copyright(C)2000
moving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