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house 仲介交流館

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
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歡迎洽詢
搜尋引擎拆鐵皮屋、拆廠房、大型廢棄物清運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movinghouse首頁 • movinghouse論壇 • 仲介交流館   

【留言】
搜尋:

分 類 搜 尋 ※
問題
討論
交流
抱怨
分享

主題發言人
請問一下永慶房屋 梨子
信義面試 summer
如果實價登錄後,房價會賣不高???? 該現在賣房子嗎
心情很不好 小珍
公司行號 一定要設立在商業用地嗎??? 敝姓林
討論一下做房仲的你們在下雨天都在什麼事 老新手
房屋跟仲介成交後 請問買賣雙方可以互留電話嗎? 新氣象
仲介悲歌 拉拉
永慶和信義那個比較好 迷途人
請問新北市三重區附近有哪家房屋仲介缺人 陳勁
請問台中地區的仲介工業地問題 路人甲
好戲正要上場,泡沫終於開始破啦! 巷子內
貼小蜜蜂的要小心了..已有人被罰30萬! 環境保護員
請問跟朋友合夥房地產投資獲利該如何分配比較公平? 無眠
驚悚!三月房市創十二年最慘紀錄!台灣房市確定進入長 夢中人
房仲的黑暗面真實上演 拍謝因為有人說字太小 ~" 阿霖
房仲業的劣質生態 小強
高雄房仲新人經驗分享 小宇
有什麼跡象可探知同業假買方踩線? 路人乙
簽約了 無奈
年薪百萬房仲業者真的太膨風了 大頭
好猶豫阿ˊˋ CT
大家提供一下,避開奢侈稅的辦法 帥過頭
永慶做半年都沒冒泡誰可以教一下 菜鳥
做仲介收入比以前多的有幾個? 高雄人
客人嫌房貴應對方法 台北丫政
高雄仲介要年收百萬容易嗎? 高雄人
信義房仲個人年成交金額4億的高手 劉冠中
疑惑? ven
可以這樣剝了又剝、剝了又剝、剝了又剝嗎? 切心
信義房屋不跟投資客往來??是真的嗎 阿佑
給一些不知道該不該撐下去的人 路人甲
大型店頭都怎樣管理人員的呀??? 甲乙丙
各位大選要投誰? 阿票
我想開仲介公司,不知大家的看法如何? 晏仔
天啊~高專店都沒年輕人了!!!!! 命運
房仲業有錢途嗎? 請各位前輩們指教~ 東風小強
北市市場又變冷清了.大家有感受到嗎 老鬼
發現有人不動產營業員過期 請問要去哪邊檢舉 ? 王小姐
有良心的仲介應該是不會騙你簽專任 新手

<<上 10頁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167] . 168 . 169 . 170 下171 頁>>

Copyright(C)2000 moving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