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供跑道鋪面、全透水鋪面、環氧樹脂地坪工程服務 多年施工經驗,歡迎洽詢規劃! | 低預算卻能賦予家新風格 室內裝潢評價最高 獨特減法美學設計, |
| 搜尋: |
|
※ 分 類 搜 尋 ※ |
|
| 主題 | 發言人 |
| 接強迫問地址電話該如何處理妥當? | 小木 |
| 公司氣氛的問題!! | 房仲新手 |
| 買賣、租賃請各位前輩給個建議 | 世紀豆 |
| 請問各位同伴 同行 您們店的趴數是多少趴? | 台中小小仲介 |
| 經紀人請領資格問題 | 剛考上 |
| 菜鳥無敵 | 路人甲 |
| 運氣真的那麼差嗎.... | 阿貓貓 |
| 討論一下你們做房仲一個月要花費多少錢 | 麗麗 |
| 開發心得 | 超新人 |
| 房仲的第一天 | 四號 |
| 有人對不動產資料庫建置有興趣嗎? | 到處晃晃 |
| 寫給莫名熱血想進入這個行業的年輕人∼『關於房仲業』 | 阿富 |
| 我想加入房仲但我已36了不知還可不可以?? | 路人甲 |
| 店東打算A走我辛苦賺的血汗錢該怎麼辦? | 北妻 |
| 兒子去當永慶業務 | 草哥 |
| 請問如果家裡委託過其他房仲 | 帥哥人 |
| 別讓自己的信用破產 | 無奈 |
| 遇到怪怪的警衛伯伯 | 小孟 |
| 今天挖到信義的客戶 | 無奈 |
| 直營店的各位都怎麼跟另一半相處 | 菜鳥 |
| 直營店的悲哀 | 輝輝 |
| 為何我總是找不到A買呢 | 米摸摸 |
| 外行想自找投資客來買地,有些問題想請問 | karen |
| 上班的第二天∼ | AMANDA |
| 大陸人買房子 需要什麼? | 黃金物件 |
| 新加入的房仲業,請多指教^_^ | Amber |
| 可以賣 但是不給簽 | Beer |
| 買賣私底成交~~現實版 | 成交無盡 |
| 仲介做越久疑心病越重 | 買屋達人 |
| 千錯萬錯都是仲介的錯 | 小蛙 |
| 新人需要樂觀!! | 哈哈 |
| 七月一日開始 | 獅子 |
| 賣70億級別的飯店, 交流 | 大富豪 |
| 最近反應不太好 | gundam |
| 如果夫妻共同登記的話 銀行貸款核貸是看雙方工 | 敝姓林 |
| 大樓不是只有一個建號? 為什麼我謄本調出來有� | 敝姓林 |
| 接觸房仲44天~疑問 | 小陳 |
| 轉行到房仲業? | 阿正 |
| 想當仲介 | 無知青年 |
| 有何特別方法可銷售土地或高價房子 | gundam694 |
Copyright(C)2000
movinghouse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J2H流行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