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找裝潢工程機會
鐘點打掃想要搬家,讓專業的來,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輕鬆遷移免煩惱

首頁  •  movinghouse 論壇 • 環保工程資訊     • 

防水材料選購施工注意六技巧九細節

發言人:小橘


家裡要裝修了,建材不知怎麼挑,裝修質量不知怎麼驗,防水家具、窗簾、燈具不知怎麼搭……房子裝修好了,想曬出新居靚照,聊聊裝修心得,說說搭配技巧……沒問題,本報都可以幫到你。即日起,本報“家生活”版開辟“家居課室”欄目,為市民搭建一個交流裝修、選購家具、家居搭配等知識的平台,說出你的家裝、家居煩惱或心得。

 防水材料選購施工注意“六技巧九細節”



  家裡要裝修了,建材不知怎麼挑,裝修質量不知怎麼驗,防水家具、窗簾、燈具不知怎麼搭……房子裝修好了,想曬出新居靚照,聊聊裝修心得,說說搭配技巧……沒問題,本報都可以幫到你。即日起,本報“家生活”版開辟“家居課室”欄目,為市民搭建一個交流裝修、選購家具、家居搭配等知識的平台,說出你的家裝、家居煩惱或心得。



  家居防水是家庭裝修中必須要注意的,如果選用的防水材料不合格或施工不規範,兩三年內就會出現滲漏。專業人士支招,選購和施工防水材料要注意“六技巧九細節”。



  六技巧:



  一、選購時選擇知名度高、口碑好、防偽程度高、有國際質量體系認證的品牌產品。



  二、防水部位要全面,地下室的地面和所有牆面都應進行防水、防潮處理。

  三、防水層厚度要夠。

  四、施工過程要細致:牆面與地面的接縫處、陰陽角、水管、地漏和衛生潔具的周邊及鋪設冷熱管的鑿溝內是重點防水部位。

  五、完工後閉水實驗:施工完畢後,封好門口及下水口,室內蓄水24小時,檢查是否有滲漏點。

  六、如發現滲漏要及時補救。

  九細節:

  1。天棚要選擇防水、防腐、防鏽材料。

  2。地面:鋪地磚前務必做好防水;要保證磚面有泄水坡度(一般為1%左右),坡度朝向地漏;鋪完後必須做至少24小時的閉水實驗;鋪地磚時要注意與牆磚通縫、對齊,保證整體感。

  3。牆面:牆磚也要做好防水,貼瓷磚時要保證平整,與地磚通縫、對齊;遇到給水管路出口,瓷磚的切口要小,保證外觀完美。

  4。門:門界要稍高於衛浴間內側;與地面的空隙要留大,以利於回風;如果是推拉門,門與地磚之間要做一層防水。

  5。電路鋪設:電線接頭處必須纏上防水膠布和絕緣膠布;電線體必須套上阻燃管;所有開關和插座必須有防潮盒。

  6。水路改造:給排水線路最好不要做太大改動。

  7。潔具安裝:最好在裝修之前把下水孔距量好,按尺寸選好潔具;坐便器要先用坐便泥密封好,再用膨脹螺絲或玻璃膠固定,便於發生阻塞時的修理。

  8。通風換氣:排風扇必須安有逆行閘門,以防污濁空氣倒流。

  9。綠化:選擇耐陰、喜濕的盆栽,可增添生氣。





  • 贊助網站       

    TOILET通馬桶專家
    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就交給達人,價錢公道,24H免費諮詢,一次就幫您有效搞定
    平價水電環保工程
    通水管馬桶、包通、抽水肥,各區通水管服務電話洽詢,住家清潔維修交給我,立刻為您解決問題
    蚤消滅清潔公司
    提供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及一般住家除蟲服務,可配合客戶24小時施工,歡迎洽詢!

  • 發言人:新槐

    之前也是在找裝修公司

    本來想找之前配合過的老師傅,但他生意忙無法一一照顧我們這些小客戶,

    導致一拖就是兩三個月,不得已我只好上網路找修繕公司;

    又因網路上資訊太多無法一一比較服務價格等,

    聽朋友推薦Cheaper工程 外包網 http://www.cheaper.com.tw/

    可以釵h商家一次比較節省時間…我抱持著試一試的心態填寫資料,

    沒想到回收到的商家數很多,反應超乎了預期…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
    其他選項: